close

廣東托福考場:汕頭大學

2、汕大的國際交流中心,350左右一個晚上,網速超快,周圍環境很好,真的很好,及其適合復習,走到考場大約20分鐘,當然吃東西太貴。

3、東門招待所,在校外,單人間68元/晚,距離各種大排檔超市喝水的地方比較近,但汕大人說並不是太安全。

考場情況:

鼠標鍵盤:鍵盤比較卡的,用的不是很舒服,但影響不大

耳麥音質:耳麥絕對讓人崩潰,首先是音量,音量調高瞭,會有沙沙的聲音,完全不能聽,稍微調小一些,又聽不見,考場上有2種耳麥,不知道另一種(白色的)會不會好一些,說口語的時候,如果不把麥摘下來貼著嘴說,試音的時候根本通不過

監考:監考老師很慈祥人很好,監考不嚴

備註:

1、汕頭大學的考場在E座教學樓5-6樓,每層一個考場

2、每人一個儲一般家庭抽肥物櫃

3、可以準備模板

4、在中間休息時提供一次性杯,純水和餅幹。隨便取。

考場信息:


在汕大內台中抽水肥價格,離正門和東門都比較近,六七分鐘的路程吧。離汕大內的專傢公寓大概十分鐘左右的路程。PS:個人感覺專傢公寓設施很基礎,而且一邊是臨街,一邊是公共陽臺,還是有些吵的。

考場就在E座教學樓,A考點在5樓,B考點在6樓,但是衛生間和休息室都是在5樓的,所以B考場的同學休息時得上下樓梯,當做鍛煉吧。

休息區內,每個考生有個位子,可以把吃的東西放在上面,休息時可以坐在座位上吃東西。我當時還把我備考的本子放在上面瞭,中場休息的時候發現被收走瞭,剛才意識到走時忘記去拿瞭。。。

比起南大考點,站在考場外外面吃東西舒服多瞭啊。但是這種設置也沒法偷聽口語。

考場內,每個電腦間有隔板,兩個考生之間也有個空位。電腦還算新吧,我覺得比我三年前在南大考試時好用太多瞭啊。之前看到有筒子抱怨耳機不好用,但個人覺得還成。

草稿紙是粉紅色的A4,筆是中華的2B,削的挺好的,為啥我就削不瞭這麼好呢。

每個人有三張,必須兩面用完瞭才能換。

吐槽下監考老師,我被某大叔鄙視瞭好幾次。中場休息回來發現後無法進入口語環節,我舉手,沒人理我,我覺得這還沒開始考試嘛,就想站起來找監考老師(監考老師的桌子就在我旁邊),結果被活生生地罵瞭。。。。

其他老師態度還成的。

更正最大的誤區:是誰說不能自己帶吃的啊?明明可以帶的,如果沒有帶的話,可以吃考場上提供的餅幹。我看瞭下是嘉頓蘇打餅,原味的,要是太平的蘇打餅,我還能順走兩個。

@匿名網友:

交通路線:

1、長途路線:

我是從廣州過去的,坐的是直達的長途大巴,天河客運站——汕頭總站。進汕頭境內有三個停車點:金沙xx站,汕頭中旅,汽車總站。我在總站下的車,但似乎在中旅下車裡汕大更近一些(這倆下車點附近都有公交可以到汕大)。我的票價175,時長6個+小時,車上有廁所。

2、路中飲食:

途中會經停一個服務站,有麥當勞和一系列小吃(雖然那裡的麥當勞似乎比正常價要貴,但建議考友們為瞭不吃壞肚子,還是吃麥當勞保險一些)。或者自備幹糧。

3、短途路線:

公交:到瞭汕頭境內,這幾個下車點似乎都有公交車可以到汕頭大學,下車隨便問個人都知道,大概要坐30min+。

摩的:同樣,這幾個下車點都有摩的師傅守著,我從總站坐摩的過去12塊(但仍感覺被坑瞭),其他地方不會貴過這個價瞭。用不瞭15min就能到。

周圍住宿:

離考點比較進的住處大致有三處:

1、東門小旅館:價格90左右(不超100);在汕大東門外,離考試地步行約10min。靠近汕大較為“繁華”的東門,附近有一些小吃店和百貨店。目測晚上會熱鬧一點,因為我沒有進去看,所以安全性也不敢說。沒找到預訂電話。

2、汕大ACC(學術交流中心):價格300+(這是最便宜的單人間的價格);在校園內,離考試地稍遠,步行約15-20min。聽說挺豪華,但我時間比較緊所以沒親自去看,需要的筒子可以百度一下,都有。可以預定:0754-82905888

3、汕大專傢公寓:單人間140,雙人間160;在校園裡(網絡中心樓上),是這三個裡離考場最近的,步行8min左右。對面是教職工宿舍,樓裡除瞭其他住客不會有別的聲響,整體環境比較安靜,到瞭晚上8點以後就少人在附近走動瞭。屋子裡條件一般,衛生還算過關(至少我住瞭兩天沒見到蟑螂什麼的)。有淋浴器、燒水壺、空調、電視、洗漱用具等基本東西;沒有網絡,拖鞋是反復使用的那種,不過跟這個價位比就算差不多的瞭。(這附近沒吃東西的地方,我都是去飯堂吃的,後面會講)如果你條件要求沒有特別高,我比較建議這裡瞭。隻能入住的當天早上8:00開始預定:0754-82903146

台中通馬桶推薦


新東方網托福官方微信:新東方托福?(微信號:xdftoefl)

最新考試資訊、托福預測、托福解析,請掃一掃二維碼,關註我們的官方微信!?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ydy507f8m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