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麥當娜炮轟Lady Gaga山寨:你永遠是我的跟屁蟲




騰訊娛樂訊(文/嘟嘟) 盡管美國流行歌手Lady gaga宣稱自己是超級天後麥當娜(Madonna)的粉絲,但麥姐對於這位後輩顯然並不感冒,近日她新專輯一首單曲的歌詞被曝光,麥當娜疑似在歌詞中諷刺gaga“山寨”和“東施效顰”。

近日,麥當娜新專輯一首名為“Two Steps Behind Me”的單曲被曝光,該單曲的歌詞也非常勁爆:“你就是一個山寨貨(copycat),我的版權在哪裡?你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兒,我承認這一點,但你偷瞭我的秘方,這讓人覺得醜台中商標註冊流程陋。你是否刻苦研究過我?從來沒有,你一直就是在東施效顰……但你不可能成為我,你可以亦步亦趨,但你永遠都隻能是我的跟屁蟲。”台中商標註冊申請

據英國《太陽報》的報道,麥當娜這首歌詞炮轟的對象,毫無疑問就是Lady gaga:“雖然這些歌詞看上去有些刻薄,但麥當娜隻是想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不過這首歌肯定會讓gaga感覺非常屈辱。”該消息人士還表示:“麥當娜本打算在今年11月才公佈新專輯的一些單曲,目前來看她的這一計劃提前瞭。”

盡管被提前泄露,不過該單曲最終是否會被收錄到麥當娜的新專輯中,目前還是未知數。

其實不止Lady gaga,麥當娜的前夫蓋 裡奇(Guy Ritchie)也在一首名為“心碎之城”(Heartbreak City)的新單曲中遭到炮轟:“你曾說我是你的王後,我嘗試著付出一切,現在你卻想要自由,你想要的財富和名利,我早已經不再需要,你已經將我片片撕碎。我讓你進入我的王國,你就像到瞭自己傢裡,這些回憶縈繞在我心頭,我希望自己能早日忘記。”

附:麥當娜炮轟Lady gaga的歌詞

You're a copycat, where is my royalty?

You're a pretty gi台灣商標註冊rl, I'll give you that

But stealing my recipe, it's an ugly look

Did you study me hard enough?

You're never gonna be, you're just a wannabe me

Like a sister all messed-up, who's gonna help you out?

In your fantasy, you can try it all

But you can't be me

You can walk the walk, even talk the talk

But you'll always be two steps behind me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在這裡,讀懂娛樂圈

掃描左側二維碼即可添加騰訊娛樂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騰訊娛樂”,獲取更多娛樂資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ydy507f8m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